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過部落格啦!!!!!!!! 

為了慶祝兩個月前就開的部落格,終於決定來新增第一篇文....... 

因為我的懶惰很多東西想分享卻總是一拖再拖,熊表示已經拖兩個月了還不夠久嗎

所以因為第一次寫妝文有點緊張所以拍照選照片整個挑超級久

嘿嘿 所以如果有哪些不週到的地方請各位看官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y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歸正題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最愛買的化妝品  唇彩

真的迷得不可自拔,算了一算化妝包有20隻唇彩,其中有開架的韓國的專櫃的有的沒的一堆

可惡,每次路過小屈、86什麼之類的地方總是會忽然失心瘋一下...........

每次跟熊說進去一下總是讓他很抓狂

(熊表示:你到底有幾張嘴可以擦?這顏色你不是有了為什麼要買?家裡有幾隻你只擦過一次的?)

拜託!!!!!!!!!他們每一隻都不一樣!!!!!!!!!  

阿阿阿阿阿只要一開始打字就很想一直打廢話阿 好吧好吧

今天來分享我的3CE唇彩唷,我都是從86小舖或小三美日購得的唷

其實之前對這個品牌不熟的時候曾經在夜市之類的地方買過,但後來上網查3CE根本沒有出旋轉的唇筆阿!!!!!!!!!!!

所以該怎麼說呢,我當時還一次買了唇筆唇蜜跟口紅....每擦一隻,我的嘴皮就會瘋狂離我而去,我現在根本連擦都不敢擦

所以後來學聰明點了,往大間點得店買總比較不會出錯了吧 (趴哭)

說了要回到正題還是一堆廢話,如果大家懶得看得話請直接看圖吧

首圖.JPG 首圖2.JPG   

嘿嘿以上就是我的3CE收藏,根本多3CE迷比起來我根本是小咖阿!!!!!!!!!!!!!!!

那就直接來試色照囉

CIMG1707-crop.JPG CIMG1708-crop.JPG  

左邊是無閃光   右邊是有閃光版   

我到放照片的時候才想到,我只標到色號沒標到產品名稱......   造成閱讀不便請原諒我

我現在補給你們還來得及吧

上圖兩隻 #My Dear #Cream Orange 是 3CE(3CONCEPT EYES)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中間 #402 是  3CE(3CONCEPT EYES)超顯色唇膏

下面兩個我的愛 #7 #8 韓國3CE(3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看到這裡應該各位大大也有發現,我都只買唇膏類阿

化妝包也只有一隻唇蜜這樣,我真的很迷戀口紅阿阿!!!!!!!!!!!!!!!!!!而且顏色越鮮豔越好

不囉唆 直接來看實擦圖    不過那個...因為少女愛自拍當然也愛美肌,所以有些照片有美肌有些沒有但我已經盡量找色差少的照片囉

所以實擦圖是給各位參考用的,不代表每個人擦起來跟拍起來都會一樣唷

說不囉嗦結果還是很囉唆 還是要在小提醒一下 

林羊我擦唇膏都習慣單擦,而且會來回塗抹的兩三四層,就是要塗到最飽和的狀態啦!!!! 所以還是給大家參考看看嘿嘿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唇照

 素嘴(無).JPG  

我平常不太容易脫皮,但看起來有點膚色不均跟暗沉,然後嘴角還有鬍子.........算了

 

 

第一隻來跟大家談談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我可以說是對這隻又愛又恨阿,先來說說為什麼好了

我覺得這隻保濕度對我還說其實還OK,有時就算單擦也不會起屑屑

但持久度得話會因為吃東西而容易有掉色的感覺,但應該大部分唇膏都是這樣子吧...

所以這方面就沒什麼好挑剔的,

再來說說我買的顏色吧,這才是我要講的重點.....

先來說說#My Dear 這個顏色好了

當初會買這隻是想說桃紅色的唇彩很像已經很多了,感覺來一點偏紫得應該滿特別的

來看看官方的照片

my dear2.jpg  

照片看起來感覺淡淡的,粉粉嫩嫩紫紫的,但我擦起來怎麼說呢

my dear.JPG my dear-1.JPG  

可能是我看不習慣還是怎樣,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連熊都說擦起來像生病的顏色

看來我真得駕馭不了吧,改天是是跟別的顏色混搭看看

因為感覺很難駕馭所以照片超少哈哈

 

 

#Cream Orange 這個色我就覺得還不賴!!! 淡淡的橘,但單擦有時會感覺比較沒氣色

有時候可以跟別的唇彩混搭,特別喜歡搭在一起的感覺

   orange3.jpg

 orange.JPGorange室內.JPG

比較一下發現官方的照片擦起來比較橘阿,我實擦肉眼感覺起來也跟官網的顏色不太像哈哈

但這隻跟很多顏色真的都很好搭配阿!!!!!!

orange+402.JPG

 這張我在唇中間壓一點#402然後抿一抿就看起來色彩比較偏粉一點但其實還是很淡啦

 

Ya現在來到了3CE(3CONCEPT EYES)超顯色唇膏#402

402-1.jpg 402.jpg  

 

照片看上去就是偏螢光的桃紅色,桃色唇膏真得買不完阿....

這隻就比較偏霧面一點,但也不完全霧  (熊表示:所以到底霧不霧...)

但跟Nars還有MAC得霧面唇膏比起來我是覺得沒那麼霧啦哈哈

402.JPG 402-1.JPG 402-2.JPG  

這顏色好俏皮好可愛讓我在家拍都忍不住帶起墨鏡這樣

最右邊那張照片在戶外拍的,自然光下拍起來好像就沒那麼桃色

但我擦這隻單擦大該過了不久嘴巴就會起屑屑,壓一點護唇膏就會稍微久一點才有

但擦霧面唇膏,先用護唇膏打底就感覺沒那麼霧面,就是想追求霧面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現在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部分了嘿嘿嘿嘿

韓國3CE(3CONCEPT EYES) 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這款唇膏好像出沒有很久阿,上次忘了被誰放火就馬上衝去買一隻

沒想到一用之下,當天又去買了第二隻哈哈哈哈哈哈

我挑了一橘一粉的顏色

#7一看超橘就馬上買   #8本來是想說買自然一點的粉色,結果還是挑偏螢光的

我買唇膏無法低調阿!!!!!!!!!!!!!!!!!!!!!!!!!!!

 

 

#7.png   #8.png  

#7-2.png #8-1.jpg  

 

這款唇膏真的好保濕阿,直接擦都不會起屑了

顏色又飽和,又好看,新包裝又得我歡心

天阿,現在好想立刻出門在去得到幾隻,為什麼寫個文要放火燒自己呢....

#7.JPG #8.JPG  

我真的太喜歡這款了~~~~~~~~~~~~~~~~~~~~~

#7-1.JPG #7-2.JPG #7-3.JPG  

#7的橘真的就是橘色 (阿不然咧)   很橘很橘得那種,太喜歡了直接放三張

擦了好韓系好陽光好健康的感覺阿,但這次沒戴墨鏡了

#8-2.JPG #8-3.JPG #8-4.JPG  

#8 就粉紅色 

其實比起#402的桃紅這個顏色感覺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擦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突兀的感覺,熊也不會一直在那邊鬼叫說你擦那樣不會太顯眼嗎(喜歡顯色有錯嗎)

 

 

 

 

 

嘿嘿以上就是我收藏的五隻3CE唇彩囉

第一次寫光拍照就弄得有點久阿,希望我可以不要在懶散又要兩個月後才更新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