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39.JPG  

 

我的腮紅們!!! 就應該說多也不多但說少也還好

其實要想我的第二篇文我從上一篇發完想到現在,不知道要發什麼主題好

想發穿搭就懶得出門,然後其實這篇有一點點點點點陽春

就....... 大家包容一下這樣

 

 

SAM_4214.JPG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為何說陽春了,我發現照片實在太少了

所以先介紹專櫃的這四盤,等我慢慢蒐集完照片會把剩的的補完的

先從最上面開始囉

Jill stuart甜心戀顏彩盤#11

SAM_4144.JPG  

應該大家都知道他們家的東西超級公主風吧哈哈

這盤是我的好姐妹在我生日時送我的>3<

真的超愛這顏色,持久度還不賴有點珠光

然後那個....因為我看了一堆照片我發現我美肌過了頭認不出來哪個是用這個腮紅化的.....

就 你們懂得 發文不附圖 我錯了

 

MAC粉持色腮紅#Whole lotta love

SAM_4155.JPG  

哈!這塊真得不得不說持久度顯色度好到翻掉阿

但我真的常常因為手殘畫一整個太紅

要輕輕的 慢慢的 一點點的上

SAM_4208 SAM_4201  

 

Smashbox百變巨星腮紅 #50169

SAM_4152.JPG  

阿哈 我真的熱愛這種色系的化妝品阿!!!!!!

唇膏要亮當然腮紅也要囉,這塊就真的非常非常桃紅

顯色度也不賴,但台灣已經撤櫃囉,有需要的話要找代購會飛奔去美國買囉

但試色照慎入唷,因為最近沒用這塊找不到最近的照片

結果找到的照片靠美肌到翻掉,但美肌用這塊腮紅好美啦哈哈哈

真心不騙

1390920305985.jpg  

頭髮紅,嘴巴紅,臉也紅,一整個紅阿哈哈哈哈哈 

 

 

 

 

NARS雙色腮紅Orgasm/Albatross

SAM_4166.JPGSAM_4149.JPG   

其實這塊腮紅我也買很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出雙色的這個

右邊就是高潮阿NARS家的經典色號,左邊打亮整個超好用刷在臉上的色澤太美了

NARS家的腮紅好用是大家都知道的吧嘿嘿

SAM_4181.JPG SAM_4212.JPG  

但我感覺是相機問題還是怎樣拍不出那個美感啊!!!!!!!!

就不管什麼場合都適用阿,淡妝濃抹總相宜

 

 

 

 

好吧,那我們腮紅就介紹到這邊吧

(熊:剩下一半我覺得應該完全難產了)

腮紅文好難寫啦,蒐集照片就要好久

 

 

 

 

 

----------------------------Ya終於可以寫口紅-------------------------------------------

 

 

 

 

終於又可以寫口紅了哈哈哈,最近很紅的巴黎萊雅訂製唇膏

怎麼可能不衝一隻呢,其實本來這篇是想寫剩下的口紅們

但每篇都口紅............好像又太多,就慢慢來吧

這隻熱騰騰剛買的就只好插隊一下囉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BP402光透嫩裸

SAM_4188.JPG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買這個顏色      (熊:)

好啦,因為我真的就很喜歡那些很鮮豔很鮮豔的唇膏

(熊一直說:整個化妝包都沒有低調一點的唇彩,遛個狗也要擦的五顏六色,你到底多有事?)

因為這樣我只好挑一隻低調自然一點的顏色,沒想到一試之下

不得了阿!!!!!!!!!!!!!!!!!!!!!  好啦,我有點喜歡哈哈

SAM_4191.JPG SAM_4194  

非常好看的顏色,日常擦很適合素顏擦也OK,上面有些照片也是擦這隻唷

保濕度以開架唇膏來講我覺得非常不錯,遮唇色也不賴

感覺可以再多買個很多隻,上次想說屈臣氏77折去買一下,結果是算特價

不然就買兩隻了 (熊:)

 

 

 

文末來附上本來要買的試色照再加上一張BP的美肌版 XD

CIMG1717.JPG CIMG1732.JPG  

我就說本來就該買左邊那隻麻!!!!!!!!!!!!!!!!!!!!!!!

附上色號P411光漾桃紅,喜歡桃紅的快衝吧!!!!!!!

不要跟我一樣在家裡想要得不到   

 

 

 

 

 

附上最近跟肥BU一起走馬看花的照片,最近天氣真得好好阿

(失業在家每天帶BU散步也爽爽阿)

S__303149 S__303151  

 

 

 

 

 

以上今天分享的唷,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