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結果第三篇整整隔了17天才生出來 (汗)

當初我跟熊約好起碼三五天要生一篇出來,對不起我被懶惰殺死了...

但其實這中間有10天回去當小小工讀生,就..上班麻沒時間寫哈哈

就是一樓的某彩妝櫃XD 因為只有幫忙幾天而已就保留一點神秘感吧

今天不分享彩妝品唷,只是單純分享這幾天上班的妝容 

 

 

第一天

其實這天主要是想以紫色眼線為主所以眼影的話是上淡金色的

配上棗紅色的唇蜜,其實就是簡單又搶眼的妝容了

雖然日常妝的話我只會選一個重點上色,但濃妝豔抹的也滿開心(?)

1-1.JPG  1-3.JPG  

 

第二天

其實個人私心喜歡這天的妝容XD

因為我很喜歡藍色的眼影,但其實藍色不太好拿捏

而且那天化得又是霧面藍只要一失手就得整片化下去阿

所以我覺得重點式的畫法就夠了

老樣子黑色眼線前面淺金色眼影只壓重色在眼尾配上咬唇妝

哈哈真的太喜歡藍色了

2-1.JPG 2-2.JPG  CIMG1840.JPG   

 

第三天

好吧這天我要自首,事後看照片實在也覺得有點事

那天本來想營造一個橘色的妝感(?)

橘色眼影 橘色腮紅 淺橘色口紅

結果拍照起來真的很沒氣色....

下次實在不應該這樣配色

3-1.JPG  CIMG1861.JPG  

 

第四天

來到第四天啦,其實這天有鑒於前一天可怕的橘色

我還是乖乖的畫回大地色(但其實我也很少畫大地色...)

今天的重點就是把睫毛刷的超級翹哈哈哈

大地色配桃紅色口紅

我這麼熱愛桃紅色但這次其實也很少畫

5-1.JPG   CIMG1935.JPG  

 

第五天

嘿嘿這次分享的最後一個妝容囉

但不知道為何這次我居然漏拍閉眼得照片

但其實看照片不難看出來這次的重點是眼線囉

眼影是是選淡咖啡色,黑色眼線不全框眼尾拉長前眼頭畫淡色眼線

本來是想把眼睛拉長,因為我是屬於圓眼所以看到細長眼的都很羨慕....

但我發現這樣化起來只是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圓阿

口紅就是霧面的暗紅色囉,因為很少畫這種色系的顏色

想話暗黑一點的感覺,不過也很喜歡今天的妝啦XD

 6-1  

 

 

 

 

嘿嘿這幾天的妝容就分享到這裡啦

還在思考下一篇要寫什麼好呢

希望不要又拖好久....

 

 

感謝大家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p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